close

陶晶瑩新書《我愛故我在》寫著:

      承認愛一個人,承認不愛一個人,承認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承認愛上一個不適合你的人;承認妳愛他只是寂寞得要死;承認妳想結婚只是怕不嫁別人會用異樣眼光看妳;承認你就是喜歡波大無腦的花痴;承認你愛她愛得很卑微……
 怎樣,難不難?

我跟陶子對談中,換我說了

 

承認愛一個人不難 . 但如果這是一個充滿爭議的愛  .. 就讓人很難抉擇

承認愛上一個不愛自己的人會讓自己顯得很可悲 .. 很沒有價值

承認自己愛的很卑微 . 承認這些讓自己更卑微的感情

 

 

因為在乎他人異樣的眼光 . 所以很懦弱的不敢承認

 

在情感上的承認好像是一種對無可奈何的認輸

在現實面已經一敗塗地的當下

就讓人更不想認輸吧

 

現在的我太在乎別人的看法也太在乎對方的想法

所以變的很不像自己

很偏激 . 很揮霍 . 很任性            ......             很不好的一個女生

 

我愛上了一個不愛我的女生

 

我承認他不愛我

 

但我還不敢承認我害怕 !! 不敢承認我 ... 想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