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妳離開了 ...

一直不想相信 .. 但是事實是不需要相信的

事實永遠都會存在

就像妳躲在我每一次心跳裡一樣


每一次都想安靜的寫一些關於妳的事情
想默默的把妳從心裡刨出來
卻總是哭到看不清鍵盤 .. 看不清螢幕

我知道這一切都是徒勞無功
卻還是要這麼做
很堅持 .. 很蠢 .. 很愛妳

我知道 !! 全都知道 !!
妳離開我的世界了
我所做的所有一切都是沒有意義的
妳可以離開幫妳做了一本繪本的她
更可以理所當然的離開我
只是
我的情緒需要發洩
眼淚需要出口

我不知道要多少時間我可以把心交給另外一個人
也不知道有沒有勇氣把這個傷痕累累的東西拿出去

我只記得
我想把心交給妳 .. 妳卻不想要

離開我             妳會不會開心一點
離開妳             我可不可能開心一點

這一切的一切
最可笑的是  我從來沒有擁有過妳
最幸福的也是   我假裝擁有過 ...

就如我所說的
這一次 !! 千萬別再回頭了 ...
我想信一切都會越來越好
眼淚是有極限的 !! 對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